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退休职工欢送会情意浓浓显真情

2019-11-14 10:54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力企业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凤翔供电分公司为退休职工召开欢送会。

会上,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对光荣退休的职工在工作岗位的奉献精神、无私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和深深的敬意,对她几十年来努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老同志能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并号召青年职工学习老职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崇高的敬业精神,干好本职工作、履行好社会责任。

退休职工分享并回忆了工作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头一次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也回忆了大家曾一起共事的过往,纷纷倾诉这几十多年来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结下的深厚情谊。座谈会特别邀请了多年一起共事的同事,为退休职工佩戴大红花和送上深深的祝福。

据悉,近年来随着职工队伍构成的多样化,该公司从多角度关爱职工,通过简朴而又隆重的欢送会,既充分肯定了退休职工工作业绩,提升了职工幸福指数,同时又鞭策和激励了在职员工要珍惜大好时光,进一步融洽了职工与单位的关系,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