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地电太白县供电开展夜巡测温保设备安全运行

2019-11-14 14:23来源:陕西省太白县供电分公司作者:韩林强关键词:太白县供电分公司用电故障用电负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桩头A相12.3度,B相11.5度,C相12.9度,温度正常……”11月8日,陕西地电太白县供电分公司城关运维班张卓在10千伏121城关线一台变压器前一边用手持测温仪测温,一边向记录的同事读着显示的数据。这是该公司正在开展夜巡设备测温活动的一个场景。

连日来,伴随着气温下降,许多用户开始启用电采暖设备,用电负荷持续攀升。为了掌握设备运行情况,避免因高负荷引发的设备过流发热,造成各种用电故障,太白分公司本着设备发热“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的原则,组织运维班、供电所积极展开夜巡测温,对管辖变压器上下桩头、开关丝具、低压刀闸等进行全面的测温,并坚持连续多日在同一时段同一地点做数据对比,对温度、相位、电流等变化做分析比较,确保隐患早发现,运行无故障。

另外,该公司还深入学校、超市、医院、车站等人员密集分布的单位,协助检查用电设备,开展高负荷下安全用电宣传,并针对负荷分布情况随时调档,动态转移负荷,减轻个别馈路供电压力,努力为电网安全稳定度冬保驾护航。


作者: 韩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白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故障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