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太白县供电以迎检为契机强力推进星级供电所创建

2019-11-14 14:31来源:陕西省太白县供电分公司作者:韩林强关键词:太白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所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太白县供电分公司星级供电所建设接受市公司评价检查验收。这是该公司以迎检为抓手强力推进供电所星级创建阶段性工作的有力举措。

检查过程中,公司领导专题汇报了一年来创建星级供电所工作开展情况、采取的措施、取得成效及存在问题等。随后,深入该公司拟创建四星级和五星级的桃川供电所、鹦鸽供电所,在讲解员引导下在供电所营业厅、生产办公室、工器具库、员工宿舍、餐厅等生产、办公和生活场所进行实地查看,通过座谈交流了解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等。

同时,检查组根据工作分工,全面查看供电所各项基础资料,参照《集团公司星级供电所建设评价规范》中必备条件、考评规范、加分项三大项得分标准进行综合打分和评判。

据悉,为强力推动星级供电所,打造一流班组,连日来,该公司认真学习集团公司相关验收标准,组织人员加班加点逐条梳理相关检查资料,完善供电所各种软硬件设施,并加大班站环境建设力度,通过上墙图表、班站文化墙等融入“为人民、供好电”等集团公司新版“光谱”文化核心理念,力争通过星级创建1-2个管理先进、服务一流的供电所。


作者: 韩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白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