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新疆印发《煤电应急调峰储备电源启动运行方案的通知》

2019-11-15 11:34来源:新疆发改委关键词:煤电应急调峰新疆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煤电应急调峰储备电源管理的指导意见》(发改能源规〔2018〕1323号)相关要求,加强和规范新疆应急调峰电源管理,2019年11月1日,新疆发改委印发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煤电应急调峰储备电源启动运行方案的通知》。

通知明确了未纳入年度投产计划,手续合法齐全并已基本完成建设、且具备并网发电条件的煤电(热电)机组,作为我区应急调峰储备电源。在电力、热力供应紧张、电网严重故障以及重大保电需求时,启动运行发挥应急保障作用,在其他时段停机备用。

通知从监督管理、应急调峰运行条件、启停条件及调用顺序、电价结算、运行管理等五个方面对我区应急调峰储备电源进行规范约束,强化应急调峰储备电源管理,提升电网电力应急保障能力,确保我区电网平稳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应急调峰查看更多>新疆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