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天眼”甄别促服务水平再提升

2019-11-15 12:0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市场营销部根据“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实时监控到的营业厅工作人员服务言行不规范、着装不统一等现象,及时进行曝光、通报,不断提升窗口人员服务水平。

据了解,该公司在各供电所营业厅安装“网络视频监控系统”运行一年来,窗口人员服务水平得到一定提升,服务人员言行更加规范,让窗口人员一言一行晒在阳光下,减少了与客户之间的不和谐行为,从而更加有力的促进了公司供电服务水平的提升。

为切实落实“从客户最满意的地方做起,从客户不满意的地方改起”的服务理念,该公司借助“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充分发挥远程视频监控作用,对各供电所窗口人员服务行为进行全程监控,对个别供电所营业场所不按规定着装、言语不文明、秩序不严谨、环境卫生差等行为和现象进行曝光、通报、考核,让窗口服务人员心生敬畏,规范自己的言行,不和纪律唱“对台戏”,从而营造良好的窗口服务秩序,不断提升岐山电力良好社会形象。另外,该公司充分发挥“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影像保存功能的作用,对于客户反映和投诉窗口人员的一些不文明行为,还原现场实情,彻底改变以往调查取证遇到的不如实反馈问题的现象发生,公平、公正、合理,杜绝了窗口人员工作中的随意性。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不定期对窗口服务行为进行通报排名,严惩屡教不改、无视服务纪律的行为,让大家在“阳光”下工作,展现岐山电力良好社会形象,为人民供好电。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