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贵州德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点火正式运营

2019-11-15 14:35来源:德江县人民政府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2上午,贵州德江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正式点火运营。

德江县煎茶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从2017年开始筹建,厂区占地面积110亩,总投资3.5亿。经过两年的建设,于今天上午10点点火成功,在当天晚上8点30分并网发电。

焚烧发电厂燃烧排放出的烟气一直以来是群众关注的重点话题.为了了解烟气排放情况,记者来到中央控制室,向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了解。

作为德江县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发电运行部组长黄思平告诉记者,焚烧发电厂排放的烟气按照欧盟标准进行监测,通过烟气参数在线监测系统,显示了烟气相关的数据,通过了实时监控,确保排出的烟气达到国标。

据悉,该厂垃圾日处理量能达500吨,年处理量能达18.2万吨,垃圾通过焚烧发电日供电量能达21万度,年发电量能达6000万千瓦时。

该项目的建成投用,对德江县完善垃圾收运处理将起到决定性作用,将有效解决我县垃圾处理问题,切实改善了全县生活环境和生态环境,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落到实处,助力德江绿色崛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