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却将千级爬塔梯 换做一步登天器——3S免爬器

2019-11-15 16:05来源:3SLift关键词:3SLIFT风电免爬器风电高空作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做惯了运维,总想要给自己换个好的攀爬塔筒的设备,经常会看着别人轻松的搭乘升降机到风机机舱。虽然买了一些其他的爬梯辅助设备,发现效果并不尽如人意。这个时候我只想要一个“不用自己攀爬,爬塔又快又好”的爬塔神器!梦想中的神攀爬设备,自动上升爬梯,感觉超神奇。~_~

3S Lift 中际联合出品的免爬器现如今是很多风电场运维人员的最爱,科技感十足,安全而又便捷,省时又省力。

攀爬近百米爬梯带来的效率简直不要不要的,实力不容小觑,运维工程师们怎么能淡定呢?

首先来介绍一下 “3S Lift” 这个品牌,其实它是国内一线的高空安全作业设备品牌,已有19年的历史了,并获得了北京市“著名商标”。“3S 免爬器”这个产品,相信很多行业人士都已经听过并有一定了解,近年来也是各大风电业主指定的塔筒攀爬设备以及应用范围最广和市场使用占比最大的。

创新双重、独立的轨道式防坠设计,防坠系统早前就获得过多项专利和CE认证,成熟而稳重,自动攀爬爬梯,带来全新而安全的新体验。跟升降机一样,普通品牌使用的材质以及一些设计细节也是会不一样的,虽然想照搬我们的原理来操作,但东西还是会不一样,长期使用就能分出端倪。

那么该如何快速的学会操作使用呢?

不需要花多长时间培训~ 简单易学,上手时间短,用着用着就会爱上~_~!

1

使用前请检查一下电池,按一下电池盒开关,电源指示灯亮,显示电源满格情况,确保此次使用电源充足。

2

将电池盒插入小车电池槽。

3

将电池盒上的连接插头,插入小车电源接口。

4

按下电池盒开关,指示灯亮。

5

旋开电控箱红色急停按钮,按下绿色启动键。

6

取下胸前佩带的专用安全防坠器“SL-R50”型防坠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3SLIFT查看更多>风电免爬器查看更多>风电高空作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