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华能集团与锡林郭勒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11-18 09:03来源:中国华能关键词:华能集团多能互补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与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在集团公司总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印彪,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敏,锡林郭勒盟委书记罗虎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瑞怀,锡林郭勒盟副盟长孟昭均出席签约仪式。王敏、孟昭均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原则,在清洁能源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构建风、光、煤、电、储一体化多能互补试验示范项目,打造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清洁绿色、安全高效能源示范基地,加快推进锡林郭勒盟现代能源经济建设。

签字仪式前,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互惠合作、加快项目建设进行了会谈。

舒印彪在会谈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大力培育新产业、新动能、新增长极,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华能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战略指南和工作动力,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推动与锡盟的战略合作,共建“美丽北疆风景线”。舒印彪指出,锡盟新能源开发条件优越,华能在新能源技术、资金、管理方面实力雄厚,双方完全可以通过合作开发建设,共同将锡盟打造成为清洁能源外送“样板工程”、技术原始创新“策源地”,产业链协同发展“生态圈”,树立地企合作的新典范。他希望锡盟给予华能更大力度的支持和帮助,加快推动华能在锡盟的项目落地见效。

罗虎在感谢华能长期以来对锡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锡盟下一阶段的能源发展规划。他说,内蒙古和华能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和基础。锡盟高度重视与华能的战略合作,非常认同华能提出的基地化、集约化、规模化能源发展理念。锡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能发展,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空间,不断把合作推向更高层次和更高水平,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多能互补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