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TUV莱茵与艾郎风电达成合作 助力风电企业应对国际市场需求

2019-11-18 09:20来源:TUV莱茵关键词:TUV莱茵风电认证2019风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际领先的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与上海艾郎风电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郎风电”)在北京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将为其应用于海外风场的叶片提供现场支持服务,协助其更好地应对国际市场的发展需求。

TUV莱茵与艾郎风电签订合作协议

TUV莱茵与艾郎风电达成合作,助力风电企业应对国际市场需求

艾郎风电成立于2007年底,定位于“风电叶片专业制造厂”,通过专业、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满足风电行业客户的需求。近年来,随着艾郎风电生产基地规模不断扩大,其客户群也由原来单一的国内客户逐步拓展至全球客户,艾郎的风电叶片产品除了在中国安装外,也出现在欧洲、拉美、澳洲、美国等海外市场。随之而来的是客户对品质管控、交付能力、成本控制、技术创新都提出了更高要求,艾郎风电的现场服务支持、第三方的检测和鉴定,以及与客户的沟通和快速响应需求也都发生了巨大变化。

“走向海外的过程比较艰辛,特别是对于国际标准、流程、商业准则、业务模式的认识和理解,还有团队与国际客户间的沟通协调,这些都需要一个不断熟悉和发展的过程。”艾郎风电总裁李传胜表示,“原本在国内能够确保的24小时及时响应和服务,由于对海外市场当地政策标准掌握得不够充分,这个要求就变得非常困难。”

今年,随着艾郎风电的国际业务超过了总体业务量的50%,其应用于海外风场的叶片的售后维护、维修问题亟需解决。为此,艾郎风电需要具有资质的国际第三方机构为其提供现场勘查、叶片维修方案确认、叶片故障原因分析等服务,协助其更好地处理国际业务,应对国际市场的发展需求。

“TUV莱茵有着近150年悠久历史,具有很高行业知名度的专业第三方机构,能够得到我们客户和最终用户的广泛认可。” 李传胜说,“与TUV莱茵合作,能够帮助艾郎风电更好地满足全球客户需求,更顺利地拓展海外市场,也希望这样的合作能让我们后续的全球化发展走得更稳健。”

在风能领域,TUV莱茵已在全球超过61个国家的国际项目中积累了丰富经验,能为风电项目提供包括项目认证、电网评估、产品认证、健康和安全调查、尽职调查、制造过程见证、专家报告、周期性检验、海上风电技术支持和风电项目安全管理等一站式服务,能够对客户在海外的需求做出快速响应。未来,当艾郎风电的叶片在海外风场出现故障时,TUV莱茵能及时派遣工程师抵达现场进行现场勘查,并基于自身的专业性做出客观公正的分析。

“TUV莱茵向来以严谨高质量的检测认证服务著称,并以公正独立的角度提供各项专业评估,为企业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要求的解决方案。”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副总经理朱国表示,“为保障艾郎风电项目的执行质量,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TUV莱茵将借助强大的国际服务网络和专业的服务团队,为艾郎风电提供快速响应和支持,并提供双项目经理制度。其中,中国项目经理将负责和艾郎风电对接需求,并安排TUV莱茵内部的资源调配,而国外项目经理将负责当地资源对接和现场安排,为艾郎风电提供及时准确的现场服务。”

除了在艾郎风电国际业务方面的战略合作外,双方未来还有望在人员培训、资质认证、海外建厂等方面展开更多合作,助力艾郎风电更好地实现“产品国际化、客户国际化、工厂国际化”的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TUV莱茵查看更多>风电认证查看更多>2019风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