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政策正文

通知!国家能源局废止7件风电规范性文件

2019-11-18 09:3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国家能源局风电政策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国家能源局近日发布了国家能源局公告 2019年第7号,决定废止文件114件,保留文件375件,并拟对原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印发的文件68件进行修订。

其中,涉及风电相关文件具体如下:

1、关于切实加强风电场安全监督管理 遏制大规模风电机组脱网事故的通知

办安全[2011]26号

2、关于规范风电建设和市场秩序的通知

国能新能[2009]218号

3、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风力发电开发建设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国能新能[2011]285号

4、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分散式接入风电项目开发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

国能新能[2011]374号

5、国家能源局关于河北等省(区、市)已核准风电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

国能新能[2012]266号

6、国家能源局关于规范风电开发建设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

国能新能[2012]47号

7、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做好风电清洁供暖工作的通知

国能综新能[2013]63号



全文如下:


国家能源局公告

(2019年第7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和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要求,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对国家能源局和原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印发的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决定废止文件114件,保留文件375件,并拟对原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印发的文件68件进行修订。现将废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保留的规范性文件目录和拟修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予以公告。

附件:1. 国家能源局决定废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2. 国家能源局决定保留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3. 国家能源局拟修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国家能源局

2019年11月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局查看更多>风电政策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