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员工参加2019年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年会并参加电力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2019-11-19 13:36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沈闯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电力行业能源智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3-15日,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9年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年会。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为电力科普教育基地代表受邀参会,并参加2019年度电力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公司员工陈亮参加会议。

经过前期公司申请,学会推荐、评审及公示等程序,今年8月,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印发《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关于命名2019年电力科普教育基地的通知》(电机科〔2019〕326号),正式命名徐州/铜山华润电力科普教育基地。

11月13日,中国电机工程学会2019年度电力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年会开幕式上举行,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林铭山秘书长与南方电网、国家电网、华能集团、大唐集团、华电集团、国电南自、华电电力、西门子等公司高管共同为获得命名的20家基地代表授牌。

会上,学会印发《中国电机工程学会2019年荣誉册》,在科普教育基地章节对徐州/铜山华润电力科普教育基地进行了介绍和宣传。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工作自2013年启动,旨在更好地挖掘和综合利用电力行业科普教育资源,宣传普及电力科学技术知识,已经成为科学知识传播的重要载体,截至目前共命名电力科普教育基地99家。公司作为新获命名的电力科普教育基地,将努力不断完善科普条件,加大科普活动组织力度,提升电力科普能力,为电力科学技术知识的传播作出贡献。

2019年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年会作为能源电力领域的行业盛会,深入贯彻十九大清洁绿色能源发展理念,聚焦电力行业科技创新前沿技术及热点问题。为期3天的会议,围绕“清洁能源智慧电力美好生活”主题,精心安排了25项学术交流活动,15位院士及140余位专家作交流报告,会议吸引了来自政府、国际组织、电力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2000余人参会交流。会议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电力科技工作者创新创造活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发展的良好学术氛围,助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能源电力转型发展。

作者: 沈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能源智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