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深化“党建+” 激发党员活力

2019-11-19 13:51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用电隐患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9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14支党员服务小分队,深入留守家庭、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对用电隐患进行排查,对于发现的隐患及时消除,全力保障留守家庭、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在度冬期间安全用电。

党员是为民服务的骨干力量。济源供电公司把“党建+”建设作为各项出发点和着力点,多管齐下,推动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及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活力的重要举措,积极打造共产党员品牌形象。该公司党委深入开展“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根据党员工作岗位、活动范围等,把党员应尽的义务和发挥的先锋作用,以责任制、党员承诺等形式落实下来,争做政治坚定、工作业绩、岗位技能、为民服务、作风形象等示范。深化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党员技术带头人在施工现场的引领作用,促使党员在迎峰度冬中当先锋,带头做好设备诊断分析、隐患排查治理、防范恶劣天气和应急抢险抢修,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同时,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开展,该公司设立党员理论吧台、技术擂台、创新看台和业绩展示平台,定期组织广大党员参与思想研讨、技能切磋、创新交流、绩效展评等活动,举办“党员之星”评选,营造比学赶超、干事创业浓郁氛围。建立评价管理机制,通过党员互评、群众参评、领导点评和业绩评定,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隐患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