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山东生态环境厅拟审批1×6MW背压式机组热电联产项目环评文件

2019-11-19 15:1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热电联产电力项目环评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山东省生态环境厅近日拟审批莒南裕源热电有限公司1×6MW背压式机组热电联产项目环评文件,详情如下: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厅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审批。现将拟批准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1月14日-2019年11月20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电话:0531-82083226、66226653

电子信箱:sdhbhpc@shandong.cn

通讯地址:济南市市中区站前路9号1号楼4层投资建设类J26窗口

邮编:250001

QQ截图20191119150943.jpg

项目概况:


结论与建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电力项目环评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