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精心备战“迎峰度冬”

2019-11-19 18:5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刘琼雅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配电线路用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11月下旬以来,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城区、槐芽、横渠三个运维班、组全体员工,对10千伏线路重要地段进行特巡,保障冬季恶劣天气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由于太白山降雪导致眉县县域内气温骤降,用电负荷急剧攀升,眉县分公司生技部、配网自动化班提前着手,深入分析迎峰度冬电网运行形势,对电网迎峰度冬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组织、技术和管理措施,全力确保冬季电网安全。

安全责任落实到人,结合历年迎峰度冬工作经验,制定迎峰度冬工作方案,强化各项措施的落实和执行,及时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结合秋检有针对性地治理电网薄弱环节;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提前开展冬季负荷调研,梳理台区负荷情况,做好预测分析。精心调度,做好运行监测,及时调整并合理安排系统运行方式,最大限度满足各类客户用电需要。开展事故预想,建立由于寒冻、暴雪、覆冰导致的设备事故应急预案,做到一旦发生因恶劣天气造成的停电事故,能迅速集结,在短时间内排除故障,恢复供电;提前开展“迎峰度冬”工作宣传,将安全检查延伸到电力客户,上门检查客户的线路通道、计量装置、配电室及设施环境、安全工器具的存放和定期检验等,全面检查安全隐患,对存在缺陷的客户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跟踪帮助完成整改;对所辖区域的重要配电线路、重要负荷及“煤改电”区域的用电设备进行重点巡视,保障度冬期间线路安全稳定运行,确保眉县人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


作者: 刘琼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配电线路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