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水利部关于甲级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

2019-11-20 11:40来源:水利部关键词:水利工程水利部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水利部近日发布关于甲级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2019年第81号,详情如下:

武汉楚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本机关于2019年8月6日准予你单位提出的甲级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资质混凝土工程类和量测类申请。现经调查核实:

2019年5月16日,湖北省市场监管局责令你单位“停业整顿”直至最终于2019年8月26日作出“撤销武汉楚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证书编号:18170108328)。自撤销之日起,三年内不得再次申请资质认定”的处理决定。2019年5月28日,你单位隐瞒接受有关行政机关查处的事实向本机关提交申请材料,并取得甲级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资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一款和第二款、水利部《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管理规定》第二十六条,本机关决定撤销原行政许可(证书编号:水质检资字第20090044号),三年内不得再次申请。

如对本决定不服,可自收到本决定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水利部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六个月内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联系人:柳振华

电 话:010-63202132

邮 箱:jss@mwr.gov.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利工程查看更多>水利部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