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提前部署确保冬季电网安全运行

2019-11-20 14:5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网运行电网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以来,气温骤降,用电负荷不断攀升,为了保证全县居民正常用电,眉县供电分公司抓早动快,积极与气象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联系对接,结合降温降雨情况,及时发布电力预警告知,落实迎峰过冬举措,增强供电质量,确保全县用户用电无忧。

自入冬以来,眉县分公司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了以经理为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班(组)所负责人为小组成员的迎峰过冬工作领导小组。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冬季眉县电网运行特点,研究、制定了迎峰度冬工作预案,特别是针对冬季供热和用电高峰的特殊时期制定专项应对措施,提高雨雪冰雹等极端天气的应急响应,加强抢修值班和营业厅客户服务,确保13个抢修小分队、应急发电车、备品备件、安全工器具等随时可用能用,全力确保电网正常运行。

同时,公司结合年初制定的培训计划,组织生产、营销及各运维班(组)和供电所相关专责认真开展了应急抢修实战演练,重点做好交跨线路区域隐患排查处理和“煤改电”区域停电应急处置准备工作,确保应急响应和措施及时、有效。进一步认真落实防雨雪冰冻、防大风、防小动物等季节性反事故措施,确保电网设备安全度冬。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电网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