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沅江!广水!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又开新阵地

2019-11-20 15:39来源:三峡集团作者:常青 胡旭 江凤林关键词: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长江环保集团与沅江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常青 胡旭

11月8日,长江环保集团与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政府在沅江市签署《共抓长江大保护合作框架协议》。长江环保集团副总经理陈先明、沅江市委书记黄育文出席并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勇主持签约仪式。

黄育文代表沅江市委、市政府感谢长江环保集团对沅江水环境治理的关心和支持。黄育文表示,参与长江大保护、保护洞庭湖水环境是沅江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希望与长江环保集团携手共抓长江大保护,解决沅江市在水环境综合治理中的痛点难点问题,积极打造洞庭湖区生态水城。

陈先明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快合作步伐,推动项目尽快落地。长江环保集团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导向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在共抓长江大保护中发挥骨干主力作用,以“新思路、新办法、新理念、新技术、新工艺”助推沅江打造洞庭湖区生态水城,共同致力于长江大保护事业。

签约活动后,陈先明一行对沅江水环境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听取了技术团队关于水环境综合规划的汇报。

沅江市委副书记陶汉文,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建华,政协主席肖正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必胜参加活动。沅江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单位,长江环保集团规划投资部、湖南区域总部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三峡基地发展公司与广水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江凤林

11月13日,三峡基地发展公司与湖北省广水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广水市长江大保护工作达成初步共识。

广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涛与三峡基地发展公司长江大保护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玉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水市相关部门、政府投资平台,三峡基地发展公司长江大保护工作部荆门项目部参加协议签署仪式。

广水市在此前的经济发展中,存在老城区管网破损、污水收集率不高、护城河水环境恶化等生态环境问题。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将在污水治理等方面开展合作,推动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在广水市落地。

下一步双方将组建专班有序开展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