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提升营销基础管理工作专项培训全面启动

2019-11-20 17:0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蔚文洁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安全生产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9日,由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营销部和人资部联合主办的提升营销基础管理工作专项培训全面启动, 36名专、兼职培训师在全省12个市县公司同时开讲,130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为落实公司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工作要求,治理营销领域量价费损、抄收停催、业扩报装及安全生产突出问题而开展的专项行动之一,培训对象为各市县公司全体供电所人员。

此次培训由国网河南技培中心牵头组织,成立专项工作组,负责课程开发、讲师培训、巡讲协调以及培训效果评估等工作。工作组集中公司优秀专兼职培训师完成了课程开发,确定优质服务廉洁从业、业扩报装规范流程和供电所安全生产三门课程,编制统一的讲师手册和PPT课件,培训选拔了第一批33人巡讲团成员,圆满完成了前期准备工作。

据悉,提升营销基础管理专项培训预计将开展近400期,计划于2020年1月中旬结束。(蔚文洁)


作者: 蔚文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