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表彰“最美员工”促创建水平再提升

2019-11-21 08:2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配电网志愿服务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文明部室(班组)暨“最美员工”评选表彰大会,以一流业绩为引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工作业绩和精神文明建设双提升。

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各部室、班组所积极参与,引导职工参与多种形式的道德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自觉遵守道德行为规范和职业道德纪律,增强道德和遵规守纪意识,养成良好工作生活习惯,培养高尚情操,做一个有道德、守纪律的文明员工。结合工作实际,广大员工立足岗位,比业绩、比奉献,用标杆和榜样的力量激励奋进,树立紧迫感和危机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谋事创业、追赶超越和努力拼搏、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经过各部门推荐,公司评审领导小组联评,市场营销部和财务经营部被授予2019年度“文明部室(班组)”光荣称号,刘慧等4名同志授予“最美员工”荣誉称号。

据了解,该公司在开展文明部室(班组) 及“最美员工”的“比、学、赶、超”创建评比活动中,以服务生产经营为中心,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使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与安全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相互推动、相互促进。

该公司号召,各部门站所要向文明部室(班组)和“最美员工”看齐,抓纪律、提技能、重质量、促提升、赛业绩、比奉献,为打造一流配电网企业和促进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志愿服务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