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华银电力监事会主席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19-11-21 08:5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银电力大唐集团王元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华银电力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监事会主席王元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详情如下:

关于监事会主席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获悉本公司监事会主席、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纪检组副组长王元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王元春除担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外,未担任本公司其他任何职务。上述事项不会对本公司生产经营和长远发展产生影响。公司将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并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相关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银电力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王元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