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镇海电厂燃煤机组首台1号机组(660MW)受电成功

2019-11-21 08:57来源: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作者:薛勇龙 郁爱定关键词:超超临界燃煤机组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9日上午,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的浙江省“十三五”重点能源建设项目——镇海电厂燃煤机组首台1号机组DCS受电一次成功。

此次首台机组的受电范围主要包括汽机、锅炉、公用和电气等,共73块DCS盘柜。由于DCS盘柜安装及受电环境条件要求高,浙江火电为确保受电工作的顺利实现,精心策划,积极做好与各方沟通,安排好各项施工工序,严格按照质量标准要求,最终顺利完成受电一次成功。

该工程位于宁波市镇海区泥螺山围垦区的新厂址,建设两台66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同步建设高效除尘、烟气脱硫脱硝以及超低排放等环保设施。新机组建成后,镇海发电厂现有的4台215兆瓦燃煤发电机组将被关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超临界查看更多>燃煤机组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