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市场正文

电力行业动态跟踪报告:水落核缓火风起 东南沿海全面回暖

2019-11-21 09:03来源:平安证券作者:严家源关键词:电力上市公司火电浙能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虽然二产用电需求略有回落,但三产用电增速达到近10个月的最高值,推动10月用电增速继续回升。四川在历史同期最高降水量的情况下水电出力仅略有增长,而云南、湖北两省的水电出力继续下滑;核电因部分机组检修降低出力;两大压制因素逐渐消除,火电延续着9月的稳健表现,推荐长三角区域龙头浙能电力、申能股份,建议关注全国龙头华能国际。东南沿海省份用电需求全面回升,利好大部分装机集中于此的核电、以及跨省区向其送电的大型水电,核电板块推荐享受控股股东全产业链优势的中国核电,建议关注国内装机规模最大的中广核电力(H)/中国广核(A);水电板块推荐水火共济、攻守兼备的国投电力,以及坐拥两座龙头水库、西电东送大湾区的华能水电,建议关注全球水电龙头长江电力。

(来源:平安证券 作者:严家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上市公司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浙能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