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

2019-11-22 08:3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王伟宏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党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上级关于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的通知要求,眉县供电分公司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学习贯彻措施,对学习贯彻《条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学习方法、工作措施和责任落实,推动了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该公司具体做法一是进一步增强对学习贯彻《条例》重大意义的认识。领导班子成员、各党小组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深入领会精神实质。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专门制定关于农村工作的党内法规,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农村工作的高度重视。公司作为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学习,把《条例》各项规定落实到位。二是积极营造宣传《条例》的浓厚氛围。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宣传《条例》结合起来,在公司大门口、站所LED显示屏滚动宣传《条例》相关内容。发挥通讯报道作用,在省市公司网站、眉县党建等报道公司学习宣传《条例》的做法、经验共2篇。支部及时将《条例》内容转发眉电办公群、部门负责人群,使全体职工掌握第一手资料,为积极学习创造了浓厚的氛围。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公司将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开展对《条例》的学习培训,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持续深入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加大电网建设改造力度,及时处理线路缺陷,切实解决群众用电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抓好电力安全生产,为人民供好电,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一流电能保障,将《条例》规定贯穿到公司的决策、管理、监督的全过程,确保《条例》宣传贯彻落到实处。


作者: 王伟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