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践行主题教育 积极为群众服务做实事

2019-11-22 09:08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电力扶贫营销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为民服务办实事,2019 年11 月19日,在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驻拉洛乡章吉村工作队牵线搭桥下,日喀则市爱心人士重多先生到拉洛乡开展爱心慰问活动。慰问仪式上,日喀则市爱心人士重多向拉洛乡掌机村章吉村、拉多村、鲁定村、曲洛村、德庆村贫困户110户慰问生活物资(大米、面粉),本次慰问物资价值23100 元,重多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弘扬正能量。章吉村驻村工作队长边巴顿珠、拉洛乡人大主席索平、乡党委副书记次旦卓嘎出席了慰问活动。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不仅暖了群众,特别是老年人、残疾人、贫困户群众的身,更暖了他们的心。在此,特向好善乐施的社会爱心人士致敬!感谢您们的支持和帮助。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物资送来温暖,爱心带来感动,拉洛乡受慰问贫困群众代表对爱心人士的善行义举致以谢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更加努力,靠自己双手努力工作,良好的表现回报社会。(杨晓燕 边巴顿珠 汪敬东)

作者: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营销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