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着力提高线路设备运行可靠性

2019-11-22 16:2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线路设备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升电网安全运行水平,给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供用电环境,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精雕细琢,多措并举,强化线路设备运行可靠性。

入冬以来,在秋季“两查”基础上,该公司强化线路设备运行管理,确保线路设备安全“过冬”。一是加大安全教育培训力度,不断提升员工安全思想意识。针对部分员工安全思想意识淡薄,“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不强等现象,该公司以史为鉴,认真吸取全省“10.22”和“10.27”两起较大事故惨痛教训,引导员工“安”字当头,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大力营造浓厚地安全工作氛围;二是健章立制,规范员工操作行为。不断加大制度规章的完善和制定,先后修改完善了《隐患排查管理制度》和《安全生产工作管理办法》等一系列规章制度,以制度规范员工行为,有效强化线路设备的管护力度;三是多措并举,提高线路设备安全运行水平。为使线路设备顺利过冬,该公司对10千伏线路安装负荷监控开关,随时掌握线路负荷变化规律,科学调度,制定切实可行的负荷调控方案;为避免“外力”对线路设备的“侵害”,在城区、乡镇街道等交通要道电杆粉刷反光漆、安装拉线护套,有效提高了线路设备的安全运行水平和供电可靠性。

据悉,一系列措施的实施,该公司线路设备运行可靠性大幅提高,为线路设备“迎逢过冬”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线路设备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