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昌都供电公司保障农牧民可靠用电

2019-11-22 16:38来源: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作者:任天翔关键词:国网西藏昌都供电变电器用电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9日,国网西藏昌都供电公司第八批驻村工作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着为农牧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原则,在各级强基办的协助下,完成了帮措村、插托村、爱玉村变压器增容更换工作。

驻村期间,驻村工作队根据村情民意,从解决帮措村、插托村、爱玉村急需出发,申报了三村变压器升级扩容项目。经过昌都公司各相关专业部门调研考察后,在最短时间内完成项目申报、会议决策、物资调拨等工作。变压器安装人员克服了高海拔、严寒等艰苦条件,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策划准备,优化作业流程,通过一天的高强度作业,完成三村变压器的更换,使帮措村、插托村、爱玉村变压器容量由50千伏安增加到100千伏安,从根本上解决了三个村冬季用电需求

此次变压器增容更换工作,体现了昌都公司积极承担驻村任务,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树立了公司良好形象,彰显了企业社会责任,保障了村农牧民用电需求,大大提高了三个村的供电可靠性,为村民生产生活用电提供了坚强保障,为脱贫致富、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任天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西藏昌都供电查看更多>变电器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