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激励担当作为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19-11-22 16:5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变电站电能替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0日,在济源220千伏裴苑变电站扩建工地,由30名共产党员组成的突击队分散在6个施工区域,示范带动参建人员对各类电气设备加紧安装,推动项目及早投运,为济源东部工业项目落地和周边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电能。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目标,着力强化责任意识和奋斗精神,不断把理论学习的收获、思想政治受到的洗礼,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动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济源供电公司将学习教育摆在首位,既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效应,又注重强化“全体全员”的思想自觉,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领导干部带头学习、以上率下,420名普通党员积极跟进、全员参与,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守初心、担使命,并通过红色教育、专题党课等途径,将主题教育的核心要义传递到“神经末梢”,落实到“基层细胞”,促进学用结合、知行融合,引导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做到补短板、克难关、促提升,加快实现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

为提高实效,济源供电公司聚焦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将主题教育与支部党建对标、党员积分管理等深度融合,同“三亮三比”“党建示范区”“党员示范岗”等载体紧密对接,激励党员在电网脱贫攻坚、助推大气污染防治、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服务能源转型和乡村振兴等工作中走在前、干在前,积极担当作为,示范带动全体员工勤勉敬业、干事创业,画出最大同心圆,激发奋进正能量,促使265项年度重点工作高质量推进,128项主配网工程提前投运,同时完成急难险重任务96项,页促进了电能替代、线损管理、供电可靠性等指标均明显提升。(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能替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