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雪致昌都市左贡县美玉乡及周边10个行政村停电 昌都供电全力展开抢修

2019-11-22 17:26来源: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作者:昂拉永关键词:国网西藏昌都供电线路巡线线路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覆盖了整个西藏昌都市左贡县美玉草原,由于持续降雪,导致昌都市左贡县美玉乡及周边10个行政村停电。故障就是命令,为消除故障,保障安全供电,西藏昌都左贡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安排抢修人员赶往现场,全力展开抢修。

抢修人员备齐抢修工具、材料,冒着大雪赶赴离左贡县城90公里外的美玉乡,对10千伏美苏线进行故障查找。雪花从四面八方飞到抢修人员的安全帽、工装上面,原本就厚的工装因风雪变得更加沉重,由于很多地方积雪淹没至膝盖,很多道路不通,车子无法行驶,只能靠步行继续在雪中巡视线路,天气异常寒冷,加上地形复杂给抢修人员带来了极大的困难,原本开车40分钟的路程巡线人员花了近4个小时,最终确定主线故障点并立即进行处理,为美玉乡及周边10个行政村恢复了供电。

寒冬凛冽人心暖,电力人不畏风雪守护一座城的温暖与光明,他们在严寒冬季为百姓送温暖,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用默默的工作状态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保证了百姓们温暖过冬,也正因为有了他们这样的一群人,我们的冬天才更加温暖。


作者: 昂拉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西藏昌都供电查看更多>线路巡线查看更多>线路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