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安徽公司:深推主题教育 提升党建工作

2019-11-24 16:20来源: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安徽发电党建工作不忘初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以“红色引擎工程”为抓手,加强组织建设、激发内在动力、夯实基层基础、打造党建品牌,实现“示范党支部”创出品牌、“党员活动日”抓出成效、“创岗建区”取得实效、外部市场党建扎实有力的目标,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提升系统党建工作质量的工作思路。

安徽公司规范开展“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在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的基础上创建打造一批叫得响、立得住、过得硬、职工群众公认的支部品牌。该公司本部、所属各单位89个党支部、3367名党员对照标准,持续开展“示范党支部”创建“大唐皖电党员活动日”“创岗建区”活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为建设一流运营公司,安徽公司持续提升外部市场党建工作,架起“红色桥梁”,把支部建在外部项目上,实现支部建设与内部同步;让员工扎根在项目上,实现队伍建设与内部同步;加强项目部规范化管理,实现制度建设与内部同步;使品牌体现在外部市场上,实现品牌建设与国内同步。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安徽发电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不忘初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