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积极做好预防鼠疫工作

2019-11-24 21:07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预防鼠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当地发生鼠疫事件,为提高全体人员预防鼠疫的意识,有效预防鼠疫的发生和流行,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部积极开展多项预防鼠疫工作。

项目部通过站班会、生产会、现场宣传咨询、微信群、qq群等多种形式多次对全体人员进行鼠疫防控知识宣传,重点给大家普及了鼠疫的危害,传染源和传播途径、预防的主要措施等科普知识,并在人员密集的施工区域、项目部大厅、食堂等醒目位置粘贴了预防鼠疫宣传资料。18日,项目部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专项鼠疫防控宣传培训。19日,项目部要求各合作队伍签署预防鼠疫“三要、三不要”承诺书。20日,项目部配合发改委对生活区进行预防鼠疫专项检查。21日,项目部再次联合业主、监理对生活区、办公区进行了预防鼠疫专项检查。

此外,项目部组织行政事务科、安全部对食堂、生活区、办公区进行了一次地毯式彻底整理、整顿、清扫、清洁,增加捕鼠笼、粘鼠板的投放数量,加大84消毒液喷洒频次,并要求长期保持良好的卫生状况。项目部为全体人员牢固树立“知鼠疫、防鼠疫”的意识,营造出浓厚的鼠疫防治宣传氛围,为工程的安全有序推进保驾护航。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热电查看更多>预防鼠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