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地电神木市供电分公司深入宣传光谱文化2.0版

2019-11-25 08:1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神木市供电分公司作者:王晓勇关键词:陕地电神木供电分公司供电电力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人民,供好电;你在我在,光明常在;成就大众,七彩生活;供电千万里,服务零距离”近日,随着陕西地方电力集团公司2.0版光谱文化的发布,神木市供电分公司深入开展集团公司2.0版光谱文化的宣贯活动。

一是组织召开集团公司2.0版光谱文化宣贯会。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谢元飞组织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满绪在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发布会上的讲话,从企业文化的发展历程及历史背景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人才、经营、安全、学习、服务及廉政七大理念及企业发展观、企业精神、企业价值观、企业愿景、企业使命和品牌文化等。

二是印发企业文化宣传手册,制作企业文化宣传栏,向公司各部门分发集团公司2.0版光谱文化宣传手册,并向公司微信及QQ办公群下发宣传内容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公司全体员工的思想认识。

三是与公司政治理论学习会、“三会一课”及中心组学习相结合,开展企业文化知识测试。在公司每周五的政治学习会上进行全面宣讲和推广,确保每位员工能够真正理解与领悟,将新的企业文化践行至日常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确保2.0版光谱文化落地生根。


作者: 王晓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地电神木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查看更多>电力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