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中国安能共商合作

2019-11-25 09:03来源:葛洲坝集团作者:王冠关键词:葛洲坝集团中国安能水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中国安能在北京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在国内外基础设施建设、军民融合、海外安保、应急救援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葛洲坝集团负责人表示,中国安能转隶改企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葛洲坝集团与中国安能在多年合作中建立了深厚友谊,期待双方在水利水电、基础设施建设、军民融合和“走出去”等领域加强交流,共同推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中国安能筹备组成员、临时党委常委李跃平表示,作为一支作风过硬的能源建设生力军和自然灾害应急抢险不可替代的国家专业力量,转隶改企后的中国安能以“致力全球能源,服务社会安全”为战略定位,坚持走“差异化、多元化、特色化、协同化”发展之路,力争建设成为具有先进管理水平和较强市场竞争力的现代国有企业。期待与葛洲坝集团在水利水电、基础设施建设、“走出去”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搭建投资建设、军民融合、防灾减灾救援和海外安保平台,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安能筹备组成员、临时党委常委曹厚琪,双方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中国安能2019年5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其前身为武警水电部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葛洲坝集团查看更多>中国安能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