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固强补弱持续强化供电所日常管理

2019-11-25 11:3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所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扎实落实集团公司星级供电所创建及《供电所管理标准》文件精神,固强补弱,狠抓落实,持续提升供电所综合管理水平。

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打造星级供电所,该公司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和市公司供电所管理标准,一是充分利用“周五供电所环境卫生整治日”活动,定期督查,从院落环境卫生、办公生活场所定置摆放、窗口人员着装和营商环境营造等,强化供电所日常管理;二是对标学习,互帮互学换差距,营造“比、学、赶、帮、超”良好氛围。组织各供电所人员观摩学习今年拟创建四星、五星的祝家庄、凤鸣供电所,学习他们的星级创建经验,借鉴别人好的做法,促进供电所管理上台阶;三是依据集团公司“光谱文化2.0”版,对照集团公司《供电所管理标准》,持续开展供电所标准化建设,按照循序渐进的方式,对各种标识、门牌逐步进行更换,不断深化企业核心价值文化理念,让文化在管理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四是结合秋季“两查”,打造坚实的电网和良好地供用电环境,开展好“两查”活动“回头望”,筑牢供电服务基础,努力践行“为人民供好电”的企业使命。

据悉,该公司将不断强化供电所常态化管理,以星级创建为突破口,充分发挥员工工作主观能动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供好电。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