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应对雨雪天 确保供好电

2019-11-25 12:14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变电站电网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5日凌晨,雨雪纷飞。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巡视110千伏紫水变电站设备,确保低温雨雪天气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保障群众可靠用电。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11月24日至本月末,光山县将出现大风降温和阴雨天气,局部有雨夹雪,气温持续走低。为有效防范恶劣天气对光山电网造成的不利影响,光山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积极与气象部门沟通,密切注意气候变化,加强线路运维工作,提高电网安全运行水平;加强设备和线路巡视力度,增加雨雪天气线路特巡次数,重点防范风雪天气引发设备异常、线路接地等现象发生;加强值班管理和车辆管理,实行负责人值班、带班,坚守岗位,并做好抢修车辆的检修保养,确保遇到故障能够第一时间迅速出动;启动应急预案,加强调度管理,杜绝设备、线路跳闸故障的发生,降低电网安全运行风险,保证电网平稳运行,全力保障群众可靠用电。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网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