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携手共建美丽乡村

2019-11-25 16:1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罗莹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电力输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将脱贫工作落到实处,加大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力度,近日,千阳供电分公司按照县扶贫办工作安排,组织18名扶贫干部观看学习了《千阳县脱贫成效巩固提升扶持政策解读》专栏节目。

该专题片分为9个篇章,分别对教育扶贫政策、健康扶贫政策、发展产业脱贫政策、就业扶贫政策、易地移民搬迁政策、危房改造政策、生态脱贫政策、兜底保障脱贫政策、扶贫小额信贷政策进行了详尽的表述及宣讲,对于各项保障政策予以强调说明,直观的表达使得各项帮扶政策深入人心。

据悉,此宣传片是千阳县脱贫工作又一大亮点,千阳县在摘掉“贫困帽”的基础上继续奋发作为,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持续性的为各贫困村及村民提供着多项服务,并不断的总结工作经验,时实“回头看”,坚决将中央脱贫攻坚政策深入基层、扎根基层,并不断的提高贫困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千阳供电分公司在供电服务工作中不懈努力,多次为贫困村的电力输送工作亮“绿灯”,打通电力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心贴心、面对面的服务三秦城乡,为县域经济当好“先行官”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供好电”的庄重承诺。

作者: 罗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输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