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昌吉分公司:心系平安 防于未“燃”

2019-11-25 17:58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陈卓 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消防安全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自救能力,以及在突发情况下,让职工熟悉逃生路线,以达到在发生火灾、地震等事故时,能有序、迅速地安全疏散,确保全体员工的生命安全。昌吉分公司近日在输煤综合楼开展了一次消防逃生演练。

演练前,燃运部成立了疏散演练指挥小组,提前召开了专题会议,对演练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周密安排,明确了演练步骤和疏散路线。专业专工也为参加演练的人员认真讲解了消防设备、设施作用、消防标识、全国典型火灾案例等。随后,又带领员工现场学习火灾报警系统、雨淋阀组喷淋系统工作原理等。最后,在安全专工、专业专工带领下,部门员工体验模拟火灾逃生,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能力,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火灾逃生演练,增强了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应急疏散灭火和逃生自救技能,也为我班组的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陈卓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消防安全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