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组织观摩全省科技创新成果展

2019-11-26 08:1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电力管理管理创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5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组织业务骨干赴西安曲江国际展览中心,参观陕西省第五届职工科技节创新成果展览会,为公司进一步提升管理创新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在偌大的科技展览馆里,一个个创新创业优秀人物风采、一项项令人瞩目的科技成果及样品展示,集中展示了全省近年来各行各业各界和各地区的创新历程、创新举措、创新成就,吸引着大家目不转睛地欣赏、聆听、拍照、记录......这里是“三秦工匠”成果展区,是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传承的人才荟萃基地,是各行各业领军人物科研成果的集中展示区,激励、指引着观摩者奋发进取、勇攀高峰,这无异于是举办了一场向科技攻关和管理创新迈进的动员会和冲锋号,号召大家向新的目标不断继续前进......

在国网陕西电力管理创新展厅里,大家对一个个小创新、小发明、小改进的模型、工具饶有兴致的进行了一番点评和动手尝试。“我觉得改进后的操作工具就是效率高、省时省力,这对下一步公司开展“五小”活动启发思维有很好的促进和借鉴作用”,赵军兴一边操弄着模具一边赞叹道。

特别是在展厅里,当看到岐山分公司职工创新工作室的成果会展时,大家一种自豪、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显得无比兴奋、激动.....

欣赏着硕果累累的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大家向往科技、崇尚科学、崇敬工匠和劳模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想信对各业务骨干们以后的管理创新工作会有一个更好的启发和助力。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管理查看更多>管理创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