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能源行业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信息累计达到9973条

2019-11-26 09:08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讯作者:伍梦尧关键词: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能源行业国家能源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从国家能源局资质中心了解到,截至2019年10月底,能源行业信用信息平台从全国信用信息平台累计共享归集的能源行业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信息达到9973条。与9月份相比,新增能源行业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信息447条,退出能源行业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信息196条。

截至今年10月底,能源行业信用信息平台归集的能源行业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信息累计涉及失信企业2625家。其中,煤炭类企业1534家,油气类企业230家,电力类企业850家,其他涉能源类企业11家。

今年10月,我国新增能源行业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信息涉及企业105家,其中新增煤炭类企业42家,油气类企业7家,电力类企业52家。同时,退出能源行业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信息信息涉及企业56家,其中煤炭类企业28家,油气类企业5家,电力类企业22家。

据了解,全国信用信息平台归集的失信类别包括失信被执行人、安全生产黑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证监会处罚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失信联合惩戒对象查看更多>能源行业查看更多>国家能源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