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

2019-11-26 14:1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安全管理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管控,落实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实现“六不发生、两个严格控制、一个稳步提升”的年度安全目标任务,眉县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持续筑牢安全根基。

据悉,公司要求,临近冬季,各级人员要切实履行到岗到位职责,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汽车队要加强交通安全管控,切实落实派车单制度,严格执行一事一单,不得跨区域、违章驾驶,严禁公车私用。各部门下基层要对班所的派车单及车辆状况进行检查,落实痕迹化管理制度。警务室负责,对公司办公场所、职工宿舍等地的消防设备进行检查,严禁使用电炉等明火取暖设施。同时,加大治安内保工作督查力度,对公司及班所的监控设备进行检查、维修。生技部、市场部分别负责,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专项工作,督促各运维班(组)和供电所每周上报并处理至少2处安全隐患或缺陷,落实整改措施,每月在月度工作例会上进行通报考核。处理线下树要切实保证作业人员人身安全,对超高大树木申请机械作业或专业人员进行处理,不得人工攀爬,严格杜绝危险点。

各管理部室要坚持参加班所“安全日”活动,勤下作业现场,确保工作现场安全监督落实到位,实现安全生产痕迹化、闭环管理目标。严格贯彻执行各项安全规定,认真落实“三项制度”,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贯穿于全年安全工作,不断夯实安全基础。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