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美图 | 霍林河循环经济示范工程续建(第四期)100MW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2019-11-27 08:46来源: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关键词:风电项目内蒙古风电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承建的

霍林河循环经济示范工程续建(第四期)

100兆瓦风电项目

全部风机并网发电

霍林河风电项目位于内蒙古通辽市霍林郭勒市,共计安装29台单机容量3.2—4.0兆瓦风电机组,总装机100兆瓦。该项目是在前三期基础上扩建而成,且一二三期工程均为江苏电建一公司承建。

项目发电后,年发电量预计3.5亿千瓦时,将进一步加大霍林河循环经济风电配合比例,提升局域网清洁能源比例。

4.jpg

施工精耕细作草原山地施工,不忘环境保护。

项目部组织专业人员深入风场腹地,优化风机机位布置和道路路径走向,尽量减少原山体开挖量。

施工后期,及时进行覆土植草,恢复草原生态,整个项目成为一个优质、高效、环保的示范风场。

29台风机至就地箱变电缆保护管近3000米全部采用新型环保材料,有效防止土壤变质,从而影响生态平衡。

5.jpg

论风机是怎样”建“成的

2018年9月30日

道路工程开工

2019年3月20日

风机基础验槽

2019年4月14日

风机基础垫层浇筑

2019年4月18日

上锚板安装就位

2019年4月20日

钢筋绑扎

2019年4月27日

首台风机混凝土浇筑

2019年6月14日

首台风机开始吊装

2019年10月22日

最后一台风机吊装完成

7.jpg

2019年10月22日,最后一台风机吊装完成

项目部克服了山地风场道路施工难度大、风机机型多样等困难,发挥丰富的风电施工经验,从道路路径优化、基础浇筑顺序排布优化、风机吊装顺序等多方面考虑,最大限度保质保量完成了各节点工期目标。

6.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