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江苏邳州市光大垃圾焚烧发电二期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2019-11-27 10:30来源:邳房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光大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随着人口增长和生活水平的提高,邳州市生活垃圾日处理规模已无法满足当前垃圾处理需求。为缓解环保压力,光大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建工程启动,经过半年的紧张施工,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在光大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主厂房内进行设备的安装和调试。渗滤处理站、冷却台、过滤水池等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完工,部分厂房开始室内外装修。光大环保能源(邳州)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严晓阳告诉记者,第一次电力质检已经通过了,第一次锅炉水压试验也已经通过了,11月底进行倒送电试验。

据介绍,光大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和一期的处理工艺大体一致,主要是对焚烧炉进行了改进。一期采用两炉一机,即两台300吨的焚烧炉和一台30兆瓦的发电机组。二期采用一炉一机,即一台600吨的垃圾焚烧炉和一台30兆瓦的发电机组。

目前,光大垃圾焚烧发电一期项目生活垃圾日处理量600吨左右,而邳州市正常情况下每天会产生生活垃圾1200吨左右。二期项目投入使用后,光大环保能源邳州公司的日垃圾处理量将达到1200吨,日进厂量达1500吨,届时可以大大缓解邳州市的垃圾处理压力,实现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处理。此外,光大垃圾焚烧发电一期项目也将同步改造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光大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