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安徽公司:结合主题教育 激活企业发展新动能

2019-11-27 11:08来源: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党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着力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推动各项工作当中去,认真检视分析产生问题和差距的原因,提出聚焦“深化改革”主战场,创新体制机制,解放劳动生产力,优化人力资源整合,彻底激发企业的活力与动力,全力建设一流运营公司。

大唐安徽公司全面发力、推进深化改革,通过扎实开展人才库建设工作,全面盘点人力资源情况,按专业种类对人员分类,按业务水平对人员评级,实现动态管理,为外部“检、运、维”市场提供支撑。全面推进“三定”优化人力资源配置,组织系统各单位实行“最小骨干配置”法,提高工作效率,把富余人员充实到外部市场去,将运营绩效做到最优,发挥好所属电厂人力资源优化、人员培训和维护职工队伍稳定的基础作用。

重点推行外部项目人力、安全、营销、质量、品牌“五统一”管理,真正建立起检修队伍专业、敬业、规范、高效的品牌形象。同时高度重视开展外部市场人员培训工作,加强项目经理、安全管理人员、班组长业务培训、安全技能培训、专业技能培训等,提升外部市场各级管理能力。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