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招标正文

中核集团近期12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 涉及福清核电、漳州核电等

2019-11-27 12:1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核集团漳州核电福清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福清核电(2020-2025年度)3、4号机组核岛、核辅助及BOP厂房设备维护外委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2.项目概况

服务期限:日常维护:5年(2020年03月04日-2025年03月03日);大修维护:403/304/404/305/405/306/406大修期间,实际开工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服务地点:福建省福清市福清核电厂区。

3.招标范围

(1)日常维护:负责承包福清核电3、4、8机组核岛、核辅及BOP等厂房区域内(主要包括NX、WX、LX、KX、RX、DX、DY、DU、AY、DZ、AC、QA/QB、QS/QT、RE、RP、EU、ET、FS、HX、ALE、UD、YB、YA、AF、ZA、ZB等子项)机械、电气、仪控、通风、给排水等所有主辅系统设备,但电气继电保护、通讯、电梯、空调、起重、土建、防腐、辐射监测系统等专业或专项工作除外,部分在清单中列明的主设备本体除外。

(2)大修维护:负责完成福清核电403、304、404、305、405、306、406大修核岛、核辅及BOP厂房内(主要包括NX、WX、LX、KX、RX、DX、DY、DU、AY、DZ、AC、QA/QB、QS/QT、RE、RP、EU、ET、FS、HX、ALE、UD、YB、YA、AF、ZA、ZB等子项)机、电、仪设备的检修工作(含除汽车吊外的起重操作及指挥工作)。

具体工作内容、工作接口及相关要求等详见《福清核电3、4号机组核岛、核辅助及BOP厂房设备维护技术规格书》及《技术规格书补充说明》。

4.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采购及组织能力,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相关服务。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如营业执照不是三证合一的,还应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具有核岛、核辅助厂房设备维护或安装业绩。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代理机构收款银行名称: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桂林路支行

开户单位: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1001294809200145018

投标人须在汇款单上注明:“福清核电(2020-2025年度)3、4号机组核岛、核辅助及BOP厂房设备维护外委项目购标款(投标人名称)”。

注:原则上标书款只接受公司账户汇款,如以个人账户名义汇款,我司只能开具个人名字抬头的标书款发票。

5.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标书款支付以及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的在线注册与报名,同时在线提交标书款电汇底单、投标保密承诺函(格式见平台主页滚动栏)、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纳税人识别号(需几个文件压缩打包后再上传或连续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后上传),之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5.3发售时间:2019年11月22日16:00 —2019年11月29日17:00(北京时间)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2月19日09时00分,地点为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4号首科大厦A座16层东区第三会议室。

6.2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或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3未在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中注册并报名的潜在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 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对于其他媒介发布的本次招标项目的公告,招标人对其准确性不承担任何责任。

8.保密要求

投标方应对招标方直接或间接提供的与招标文件相关的所有文件、数据和其他资料进行保密,无论上述资料是在投标前、投标过程中或投标结束后取得,除非得到招标方的书面同意,不得向任何第三方披露。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4号首科大厦A座16层东区

联系人: 吕超

电话:010-63318789

电子邮件:lvchao@puyuan.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漳州核电查看更多>福清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