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昨日 神火电厂设备故障 致当地30多个小区需停暖5-7天!

2019-11-27 13:4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综合关键词:电力安全生产热电公司神火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从永城广电汉兴网及永城市人民政府获悉,11月26日凌晨0时许,因神火电厂设备出现故障,致使河南省永城市万达热力和宏裕热力两家公司的供暖区域出现停暖,涉及34个小区及部分散居片。

据两家热力公司的通知显示,电厂大概需要5-7天的抢修。

QQ截图20191127134020.png

今日上午,永城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市委书记带领有关部门专程到神火电厂实地了解情况,督导冬季供暖故障抢修工作的报道,强调要全力以赴抢修,以最快时间恢复正常供暖。

市委书记还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加大设备检修力度,全面彻底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并加强对供暖设备的日常维护和老旧管道改造提升,保证设备安全正常运行,杜绝再次出现此类故障影响居民正常供暖。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规范操作,科学有效抢修,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抢修,确保安全高效稳定供暖,让群众温暖过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神火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