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讲政策 想点子 打好年末脱贫攻坚战

2019-11-27 16:4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余芳玲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电力扶贫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凤翔供电分公司接到县上通知,为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收官之战工作。公司立刻着急相关人员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在加大推进扶贫攻坚工作力度和速度的同时,严抓落实,要求稳中求“质”,加强摸底核查,发现问题,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在扶贫工作上,凤翔供电公司依托自身优势,积极协调外部,为贫困户想点子,谋出路,将电力扶贫工作提高质量,落实实处。

下半年度工作逐渐进入尾声,为保证完成2020年全面脱贫任务,11月起,凤翔供电公司扶贫相关人员会后加强政策学习,在周末入户走访时,将实现全面脱贫后的相关政策讲给贫困户老乡听。不少贫困户担心全面脱贫后,国家之前的扶贫政策就结束了,工作人员耐心给他们讲解,只要符合标准,国家之前的低保、新农合等政策都不会变,大家还可以继续享受国家对于贫困人口的扶持政策。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为完成实现全面脱贫任务,凤翔供电公司想点子,找路子,依据当地情况以及贫困户现实情况,为他们找到了脱贫的好出路。一辆辆车载着花椒树苗驶来,这是贫困户脱离贫困,从此过上幸福生活的希望火种,扶贫工作相关人员加班加点,放弃休息时间,将花椒树苗分发给贫困户们。贫困户将小小的花椒树苗植于土壤之中,脸上带着难以抑制的喜悦,“感谢国家扶贫政策,感谢供电公司为我们想了这么多,花椒树我们一定种好,这是我们的希望,是后代的希望,我们一定要脱贫,今后不能再拖国家的后腿了!”贫困户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感激的说道。

“人民电力为人民”始终是供电公司的不变宗旨,在接下来的扶贫工作中,凤翔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强落实,为实现全面脱贫倾注全力,砥砺前行。


作者: 余芳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