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白县供电:消防宣传月活动丰富多彩

2019-11-27 16:52来源:陕西省太白县供电分公司作者:董红强 张少敏关键词:太白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所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连日来,太白县供电分公司深入开展了一系列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

为保障消防宣传月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该公司围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活动主题,成立消防宣传月领导小组,组织各班站所员工学习集团公司《关于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以及宝鸡供电分公司《宝鸡供电分公司“119”消防宣传月实施方案》,深入了解活动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活动要求等,并迅速在各供电所、运维班等同步启动开展消防安全月活动。

活动过程中,公司各班站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组织学习文件、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的基础上,分别还陆续开展了疏散逃生演练、消防设施安全检查、消防基础知识宣传等系列活动,靖口供电所组织全所员工学习《逃生十诀》、《防火十法》、《灭火十招》等日常防火知识要点,鹦鸽供电所组织职工开展宿舍突然着火后的人员快速疏散演练,桃川供电所组织开展了消防器材安全大检查,城关供电所组织员工走上街头,向群众发放消防宣传消防资料420余份,讲解各种火灾发生后的应急措施,提升大家在火灾中的自救能力。


作者: 董红强 张少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白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