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厦门东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2锅炉汽包吊装完成

2019-11-28 14:22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焦轩周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3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厦门东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2锅炉汽包吊装完成。

此次吊装的汽包本体重20.244吨,汽包内部装置2.588吨,汽包吊杆1.743吨,汽包支撑梁及顶板梁6.83吨,总体重量31.405吨。

为确保此次吊装顺利进行,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厦门项目部合理安排人力和机械资源,精心策划,周密布置。吊装前,对全体施工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规范特种作业人员、指挥人员作业行为,明确工作人员安全责任,以确保整个吊装工作的顺利进行。吊装过程中,指挥信号准确、履带吊操作有序,管理人员全程旁站监督,汽包吊装一步到位。


作者: 焦轩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