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协合新能源拟出售两个风电场项目 预期赚逾1亿元

2019-11-28 14:25来源:智通财经关键词:风电场风力发电协合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协合新能源公布,于2019年11月27日,该公司全资附属永州界牌与中核山东及通道协合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永州界牌将向中核山东出售通道协合的全部股权,代价为约人民币2.44亿元。预期公司将会确认一项未经审核会计收益约人民币1.01亿元。

据悉,通道协合主要从事该等项目的发展及营运。于本公布日期,通道协合由永州界牌持有100%,并为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传素项目于2014年6月5日获通道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准。传素风电场的获批装机容量为48MW。临口项目于2013年10月21日获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临口风电场的获批装机容量为48MW。

中核山东主要从事核电项目的前期开发、核电运行安全技术研究以及相关技术服务及咨询服务、核电项目配套设施的投资及营运管理、电力销售及输配电项目的投资及管理、风电、光伏发电及抽水蓄能清洁能源发电项目的投资及开发以及营运管理。中核山东及其最终实益拥有人为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中央管理的国有企业,具中国国务院批文。

公告称,集团已采纳“建成 — 出售”策略,据此,该集团于电厂竣工或营运后兴建风电场及出售其在电厂的权益。董事认为,“建成 — 出售”策略有助集团充分善用其风电发展及电厂建设的优势,以达致更合理的投资回报,实现集团的现金流回报,减少债务比例以支持公司其后稳健快速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协合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