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电电力加快推“进燃煤电站多污染物协同控制与资源化技术及装备”项目研发

2019-11-28 17:13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作者:牛硕关键词:燃煤发电煤电国电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燃煤电站多污染物协同控制与资源化技术及装备”2019年度项目执行总结会在国电电力召开,审议各课题的年度执行报告和项目年度报告,梳理存在问题,加快推进项目进程,打好项目收官战。

“燃煤电站多污染物协同控制与资源化技术及装备”项目是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由国电电力牵头,国电环境保护研究院、清华大学等9家科研院所参与研发,主要针对电站烟气特性,围绕多污染物协同控制与资源化利用,实现超低排放和副产物的高值化利用,推进燃煤发电绿色循环发展。

2020年该项目收官之年,也是项目从关键技术研发到实施工程示范的关键之年。此次推进会要求各课题组对照项目任务书,加快推进实施各课题相关工作,依法依规,保障资金安全有效使用,积极推进示范工程,促进项目成果转化落地。为努力确保完成年度任务,国电电力强调各课题组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同心协力,分解细化2020年度任务目标,全面推进项目实施,为顺利完成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履行好央企责任作出应有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发电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国电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