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设备“测温”备战“迎峰度冬”

2019-11-29 10:00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力安全线路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了进一步加强线路设备安全管理,保障供电辖区线路设备安全运行,确保低压电网可靠供电,凤翔分公司开展红外线设备“测温”备战“迎峰度冬”。

据了解、连日来的低温天气、用电负荷不断攀升,凤翔分公司要求结合负控采集系统对负载率超过70%台区以及新接收的居民小区等重要用电客户开展夜巡夜查、负荷监测和设备接点状态测温工作,一是建立负荷现场监测数据台账,分析监测数据和负荷异常台区,定期分时段连续监测,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二是依据负荷增长情况,做好配电台区负荷转移和分网分流;三是对夜巡过程中发现危险点,各供电所立即列入月检修消缺计划,逐步消缺;四是加快实施新增配变的投运工作,加大台区增容布点,增强电网供电能力,防止设备严重发热烧坏而引发停电事故,保证冬季用电高峰期间设备、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线路设备查看更多>